Sunday, November 11, 2012

爸爸生日♥辉记火锅

我爸生日在星期日~真好
所以我和eriol决定在星期日跟我爸在大山脚辉记火锅店庆祝
话说本人我特别喜爱辉记的东炎汤♥
也特别喜爱这两盘炸豆腐和炸虾饼?
 
我们点了RM60.00的
 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这间火锅店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这里的材料够新鲜♥
 
28.10.2012

Monday, October 15, 2012

Happy day❤MooMooCake

周末跟妈咪和Eriol约会去^^
之前就想带妈咪去吃Blackball
周末终于有空带妈咪去了
好好吃好喜欢❤
之前就一直很想吃May Flower的moo moo cake
所以逛完街就去买了
包装还蛮可爱的:)
我买原味的moomoo cake❤原味的是牛奶味
那里的员工说买回家了如果还不想吃就把它冰冻起来
想吃时再拿出来放一下就可以吃了
中间的是牛奶味的冰淇淋?冰冰的整个很好吃哦
平时的我是个不爱喝牛奶的小妹妹(因为我很不喜欢牛奶味)
但这个牛奶蛋糕卷我完全不排斥^^
May Flower还买了这个草莓挞?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一直吵着要留长刘海的我
又跑去把刘海剪短了>.<
没关系再留过XD
 
~~~~~~~~~~~~~~~~~~~~~~~~~~~~~~~~~~~~~~~~~~~~~~~~~~~~~~~~~~~~~~~~~~~~~~
~广告~


Thursday, August 2, 2012

Johor

星期六一早就跟家人出发到Johor^^
Rila王子也陪我一起去(他打扮很度假)
坐了很久都还没到
途中还看到吓人的....>.<
中途还停留在....(不知道在哪里)....换车的轮胎
员工动作很慢~等了很久都不弄好~~~
还被蚊子叮><真可恶~~~
在Johor的第一餐蘑菇猪扒饭~好好吃哦
我们住在JSL酒店~JSL Hotel几乎都被我们亲戚住满了
很酷~但有一点让我很无言的是>>>为什么房内没有吹风机
堂哥的Wedding Party就在顶楼举行
时间还没到我们就一直到处拍照~哈哈
等电梯时不停的拍就是了

任何角度都拍一张

哈哈~有没有感到很无言?

想去剪个刘海遮遮这大饼脸>.<

其实我是很神经的XD

等天黑中~~~
晚餐>>>拿了很多菜~呵呵
有一个会说中文的印度人一直强力推荐他的泰式米粉
结果还是有拿一点来试吃~~还ok只是有点太辣
伯伯还倒了一杯红酒给我=)
晚上还看了花美男拉面店才睡觉
johor其实很好因为可以看新加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