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Thailand Trip~day1

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出国就是在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
第一个去的国家就是泰国
对那时的记忆已经没那么清晰了
影响最深刻的就是在坐去的飞机时因为晕机一直哭T.T
哈哈~相隔8年我又在一次去泰国旅行了
平时去旅行都是坐半夜的飞机
这次是坐下午的飞机>.<
到达泰国机场
我和姐姐^^
我姐的朋友>kikyo^^
同团的一对情侣的行李被寄到香港去了...
结果我们就在巴士等了一个小时
太无聊结果一直在拍照♥
这件衣服是在gloomy shop买的哦^^~超舒服地说~
有兴趣者可以连接去看看
过后就去吃晚餐了
泰国的麦叔叔^^
快速拍下XD
sawadee kap
过后走到附近的四面佛拜拜=)
听说在这边许愿很灵哦
过后就去泰国夜市场没买到什么却喝了一粒椰子
还看到很多夜店~其中一家还有穿得很性感女人在bar台上跳舞@.@
过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