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Indonesia-medan

新年初三超级早醒准备出国
虽然这次去旅游的目的地不是我很感兴趣的国家(indonesia)
但是出去多看也不错
OOTD

原本打算出国前先在McCafé喝一杯咖啡(好爱睡
但没想到机场居然开了一间Kaffa Espresso Bar
之前就有去过槟城另一间Kaffa Espresso Bar
超喜欢它的Salted Caramel Macchiato~所以一样也点了一杯
到了indonesia先去吃午餐
觉得午餐没什么特别~但我第一次出国吃饭居然是喝白开水
平时去别的国家都会提供汽水和茶之类的(难道那边的汽水和茶比较贵?
吃饱后第一个去的景点是一间动物标本馆
导游说这间动物标本馆是一位有钱人开的
而且他也喜欢打猎~所以里面有些是他自己打猎回来的
感觉有点残忍
很多老虎和豹

山羊(后面还有一只狼)


其实我很害怕鳄鱼>.<

 河豚

 黑黑熊


好大只白熊


可爱小鹿儿

 
看到长颈鹿就想到李光珠(我是running man的小小粉丝)






很害怕它的头会突然转过来(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吗?

 狐狸





第二个去的景点是一间庙

 第三个景点是sultan的王宫但只开放一部分
为什么会开放让旅客参观呢
听导游说是因为sultan的职位现在在indonesia已经被废除了
所以sultan的后代就开放了王宫以赚取收入




 好多人
之后去了shopping mall逛街
买了很多包lay's薯片^^和当地的杯面(没有很好吃
我跟我姐出国时都喜欢买当地的杯面等
 买完上巴士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我第一位上巴士结果可能巴士没停好整个巴士往前摇了一下
结果上到一半的我差点跌下去
还好我初中时是坐巴士上学的否则我应该会真的跌下去(好可怕><
晚餐在当地小贩中心吃
没什么胃口所以点了laksa
跟马来西亚的比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
 吃完想说外带kfc回酒店当宵夜
可是他们的员工动作都很慢
等了很久于是放弃排队了
吃饱是该回酒店好好休息了
今天住的酒店-Jw Marriott hotel
巴士开进酒店前会被酒店的保卫检查
(导游说如果保卫看得有不对劲的人还会派犬上来检查)
进入酒店前还需要scan过行李才可以进去
好严~而且还不被允许在酒店面前拍酒店
听说是因为是怕恐怖分子
 我跟eriol同房
可以看夜景而且星光大道就在附近
可惜我爸生病了所以没有去逛逛看
 
但还好因为酒店有游泳池,健身房,jaguzzi,sauna和steamroom
 所以我们就去做运动~新年吃肥了要减肥>.<
透明款房间厕所很浪漫下很适合新婚夫妇

爱拍就是了~呵呵


 太早起身不到10分钟马上进入睡眠状态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