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Kaffa Espresso Bar

之前跟朋友去Kaffa Espresso Bar喝过"卡灰"
店里气氛不错eriol说要帮我庆祝我21岁生日
带我去吃好吃的意大利面o(≧ω≦)o默默兴奋
Kaffa Espresso Bar外观

Kaffa Espresso Bar内观~蛮多位子的不用怕没位子

Kaffa Espresso Bar有两层哦 



 最近的cafe都会把menu写在黑板上的说

偏后门的位子~坐这里会比较热
记忆中好像这一区好像不大吹得到冷气~只有风扇


我们选坐在楼梯下来的位子
点餐要去柜台点~餐点他们会送来

 我喝可乐 - RM4.00

Salted Caramel Macchiato -RM12.50
不错喝哦~值得推荐

Eriol的Spicy Aglio Olio with Turkey Ham & Seaweed - RM20.90
这盘对我来说有点太辣了

我的Ortobello Mushroom Pasta - RM20.90
虽然很多红椒但还合我胃口

很大一盘

不喜欢吃红椒的我把整盘都吃光光了(除了红椒~

吃饱了心情好

 
 
谢谢eriol请我吃好吃的~感动(泪奔~~~

感激我弟送我的格文衣啾咪



后门也有招牌所以很好找

Kaffa Espresso Bar有2层
第二层楼是画展
第二层除了画展还有很多位子
如果天气好还可以看到星星呢
天气不好时建议避开这一带~因为是露天式的
还蛮有韩国咖啡厅的feel^^好喜欢

吃饱了去gurney逛逛
看到sansan聊了一下很久没合照也来照一下^^

爸妈买给我的生日蛋糕

❀相关资讯❀
地址: 22, Green Hall, , 10200 Pinang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日-星期四8am to 10pm~星期五-星期六8am to 12am
 
 
Follow me on Instagram: keiko_loh


1 comment:

  1. hahaha aiyo why they didnt give u the #lenglui cok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