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21岁了喲

我是11月宝宝
21岁了耶...是时候长大成人了~哈哈
不应该那么幼稚了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五
但偏偏星期五却是我最忙的一天
不过我都请好假期了^^
准备开开心心的去庆祝吃很多想吃的
去gurney paragon逛逛
不知怎么那天特别热耶~没逛多久就想去吃冰的
yogurt in cup(我喜欢original的) - RM9.90
可以选择一个topping我喜欢加corn flake❤
 吃完冰又想吃些小食所以就走去gurney买Crazy Potato
嘻嘻~对马铃薯食品特别有好感耶^^
Sour Cremio - RM8.80
之前就有看到gurney开一小间MyeongDong Korean Snacks
那时还蛮想试看看好不好吃的说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嘻嘻
味道一般般没有想象中好
可能是不够热的关系
 吃完了去逛逛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去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下次再详细介绍
一进餐厅过不久就有服务员送上一杯开水

Caramel Latte - RM9.00


Iced Cappuccino - RM10.90

Carbonara - RM12.90

 
很努力为我排卡灰豆

满满的心意

希望愿望都成真

蛋糕很好吃^.^

21岁成年礼
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还有真心帮我庆祝的你们


Follow me on Instagram: keiko_lo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