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Victoria Sweet Pastry

最近槟城又开了一间以甜品为主的餐厅(尖叫
不管吃得多饱还是有第二个胃可以装得下甜点
 Victoria Sweet Pastrytanjung tokong那一带
那边有一间tesco extra~它就在tesco的对面那一排新店屋
还蛮明显的不怕找不到
Victoria Sweet Pastry的招牌以白色和桃红色为主
店里的装潢呢以纯白色~桃红色和紫色为主
一进门吸引我眼睛的是碎花的座位~让我想到我朋友tracy
可惜忘了拍
选好位子后服务员就很快的把menu拿来
menu上视乎没有写这些柜台前的马卡龙和蛋糕
所以我和eriol只好到柜台前选想吃的
12月要来了也就代表圣诞节要到了^^
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桌上的摆设
有2只恩爱的小鸟儿
我们点的甜点送来了:D
意大利蛋白柠檬塔 - RM8.90
我以为柠檬塔的饼皮是软软的
没想到是硬硬脆脆的~里面有柠檬蛋奶
酸酸的不错吃耶~推荐
水果塔 - RM8.90
小小一个塔却装了多种水果^^
有草莓~奇异果~黄梨~蓝莓~橙和洋姑娘(是的别吓到怎么会有姑娘
哈哈~洋姑娘是之前去北京旅游时意外发现的一种水果
在北京旅行时买了超大一包~那里的洋姑娘都甜甜的
所以当我看到的时候满心期待的想吃~结果...好酸
是有点失望~但整体上还是好吃的
综合莓果马卡龙 - RM8.90
马卡龙是甜甜的但里面的酱超级酸的!!
配着一起吃刚好~但如果你想分开来吃就不是很好

 
水果茶 - RM10.90
味道不会太甜也不会太酸
当到柜台还钱时老板还有问看看顾客对甜点满不满意
看来是真的有用心想要好好经营这家店
❀相关资讯❀
地址: B-G-9 Vantage Desiran Tanjung,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Tanjong Tokong,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12pm to 11pm(Tuesday OFF)
联络电话: 012-447 8369

2 comments: